close

今年讓我賺最多錢的個股就是南帝。

報酬率是100%以上,看起來雖然很嚇人,但在這種什麼股票都飆的年代。這種報酬率似乎就微不足道。

怎麼找到南帝的,一切都要從春節年假講起。人家年假都在放假,我卻在找股票,說起來還真可笑。

 

後來在七八月時,我就出清持股,空手看戲。

也還真的,出清持股之後。指數開始大跌,很幸運的,我竟然躲過了。

而後我又小買了精華,東聯,長榮航跟直得。但也在最近這幾日全部出清。小賺個幾萬塊出場。

 

賣完東聯跟精華後,股價格天還真的跌下來,不過後來東聯又漲到27。

賣掉長榮航跟直德厚,隔日股價也是下跌。

 

 

只能說一切都是好狗運。

一切都是巧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0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